孩子,知道你,道理,我就,做什么
提問: 關于孩子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上初中了,女孩,非常熱衷于上網下載一些圖片和歌曲,家里的電腦是限時計費,一旦超過費用相當高。平時因為這個沒少跟你生氣,可我們家長經常不在家,不能時時看住她。總說他不把精力用到學習上(學習一般),卻招她的白眼。我已經山窮水盡了,我不想因為電腦和玩樂耽誤她更多的時間,我想求教:有沒有類似問題孩子的解決方法。謝謝好心人了!!急啊!!! 医师解答: 現在的孩子很有主見的,不能一味的去要求孩子做什么??

好好跟她講道理,多和孩子溝通,現在那么大的孩子都缺少自控能力,

你道理說清了,讓她自己慢慢體會。一定要讓她知道你們在外面很辛苦,懂得節

約,不要嬌縱孩子,多抽出時間和孩子一起做游戲,那樣讓她知道你們很在乎她,

有時孩子是缺乏安全感。我就有同感,開始總是要求孩子做這做那,每次都適得其

反,現在我用感動的方式去教育孩子,效果很好。

不用我向以前那樣操心了,自己該做的事情他自然會做好的。。

就是多和孩子溝通,經常和孩子交交心,想他們所想,做他們所做,用不了多久

孩子就會有明顯的變化。。記得,千萬不要在要求孩子做某些事,他們會很反感的。

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