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的,放在,一只,你可以
提問: 白盞雞怎么做啊? 問題補充: 名字可能打錯字了,但我想知道那道菜怎么做,因為我在飯店里吃,感覺很好,我想自己也在家學著做,而且本身我比較愛吃雞。
希望有會的,或大廚們教教我!
先謝謝大家了! 應該選什么樣的雞來做呢?還有吃的時候汁怎么調? 医师解答: 先把雞洗干凈后,先把水燒開后(如有排骨或豬肉一起煮留下的湯用來浸雞是最好味的),放少許味精、生鹽、姜,放雞置入湯內,然后用文火慢慢浸,有時浸不到的地方用勺子裝湯淋在雞身上,大約十幾分鐘后,用一只筷子插入雞身上,看是否還有血水流出,如何沒有的話,證明雞已經熟了,可以拿出來,切雞放在碟內食用。注:南方人特別喜歡吃八成熟的雞,食起來特別原味。我家鄉是南方的,你可以照著我的方法去做,祝你生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