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他的,都是,你可以,就好
提問: 我該怎樣? 問題補充: 他是上門女婿,結婚八年,有一個男孩.他的生活觀很低調,對自己沒有要求,沒有上進心,一個月的收入在沒有任何外界應酬的情況下夠自己的零用.吃飯在他岳父母那.在酒店做安保,外表與性格較討女性喜歡--這是認識他最初的情況.
我自小多愁善感,后一人在外也算獨立積極.欣賞有事業心和責任心,內涵和氣質并主動向上的男性.這樣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喜歡上那樣的他.....但是老天好象卻好象偏偏要和我做對一樣....
他的老婆有其他男人已經多年,而他也只是屈服在那個所謂的"家"里.(房子是他岳父的)現在已經幾個月不到他岳父那邊去吃飯了.一直有離婚的打算,但是他封閉了太久,他缺少太多的東西:勤奮,勇氣,志氣,生存的本領.相處到現在他已經在我的帶動和督促下改變了很多,職位也已經改變,現在是銷售經理.
他說他離婚不完全是因為我;離婚后沒有經濟能力不會娶我;他覺得對不起我.....
身邊比他優秀的的男性很多,面對這樣的他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請大家給迷惘的我一個意見這樣的我們會有希望嗎?會被現實物欲的生活認可或者會吞噬呢?他會真的改變以往的惰性嗎?...唉... 医师解答: 他可能會為了生活而改變他的惰性,但你們之間的差距是短期內無法逾越的,你能堅持你們的感情直到他改變自己的生活處境嗎?至少目前看,他不適合你,隨緣吧,你可以鼓勵他但一定不要遷就,給自己一個底線,要堅持原則,通常善良的犧牲都是無謂的,不要傷害到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