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了,最好的,有多,都很
提問: 我失戀了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以前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她也很愛我,她是我的初戀,所以在戀愛方面沒經驗,我沒把握好總是在說話上傷她的心,她也給了我好幾次的機會改過但是我都沒注意該掉,現在她跟我說我帶給她的壓力太大了受不了了所以她跟我分了,我現在真的是知道珍惜了但是她也不再給我機會,還是分了我真的很后悔現在是真的挽回不了但是我還是很愛她我無法接受分手的事實我整天的發呆飯吃不下覺也睡不著書也看不進去對什么事都沒心情我還是個大學生我該怎么辦? 有什么辦法能讓我從痛苦中走出來?希望大家能給點安慰!謝謝!! 医师解答: 你還是學生啊。據我所見到的,一般學生時代談戀愛的,不論有多轟列甚至悲壯,都很難有修成正果的。當他們走上社會以后,真正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也許發現以前所認為轟烈的愛情只是少年時代的一種激流涌動而已;或真的有愛情存在,又因為畢業以后,天各一方而任時間沖淡了彼此的激情。
所以說,在學校里談戀愛不要太認真,太投入。治療你的情傷最好的辦法是認真勤奮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