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等你,今生,女朋友,再介紹給
提問: 我這樣做對嗎? 問題補充: 我準備把我現在的對象。介紹給我朋友們。但是那里還有我的初戀。也許寫到這里大家就知道我的心里話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想法。也許是故意給她看也好怎么也好。我應該這么做嗎?
但我現在還是依然愛我的初戀女友。
也知道我這樣 對我現在的女朋友很不公平。
我是個壞人。對吧? 對于初戀是愛。但現在的女朋友我也說不上來 肯定的是我不愛她
是喜歡。但也不是很喜歡 医师解答: 等你真正愛你現在的女朋友了,認定她是今生的伴侶了,再介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