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水浴,郊外,社交,狂叫
提問: 我要如何才能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 問題補充: 與前男友分手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我始終無法真正的忘記從前,忘記他,雖然自己很想忘記但始終力不從心,家里人也試圖讓我從新開始結交新的朋友,可他的影子始終在我腦子里揮之不去,我無法說服自己接受自己不欣賞的類型,可我又怕自己這樣會錯過機會,我很矛盾,我該怎麼辦呢? 医师解答: ⑴.踴躍參加社交活動,多交友多交流溝通。
⑵.經常聆聽熟悉且美妙的音樂。
⑶.享受大自然,去郊外暢游。
⑷.洗洗愜意的熱水浴。
⑸.關閉手機,閉目靜思,回憶曾經擁有的最幸福的時刻。
⑹.參加健身活動,使身心完全放松。
⑺.享用美食。
⑻.看笑話或幽默小品,或者找平時講話風趣的好友聊天和打電話。
⑼.逛商場,給自己挑選禮物。
⑽.有解不開的煩惱,應找朋友和心理醫生傾訴,或在無人處放聲狂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