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有,我的,自己的,的人
提問: 女孩子的感情受傷了,我怎么樣安慰她?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9歲正在讀大一的大學生。我經常被我兩個堂兄看不起。我兩個堂兄一個32歲,一個29歲。他們兩個不知是不是看不起我家窮,還是欺負我年稚無知。堂兄和他父母一起都不將我家的人當成是親戚。我的兩個堂兄都未結婚,但是他還兩個都很色。32歲的那個堂兄幫那個大老板做事,他賺了很多錢。他經常玩弄女人,他經常對我說他破了幾個處女,又對我說搞過幾個大學生,又說搞過一個做翻譯的女孩。另一個堂兄經常去找小姐,還經常對我說那些事。他們兩個很看不起我,經常說一些帶刺的話。我很恨這兩個好色的男人。他們不但看不起我,還經常傷害其它女孩。那個做翻譯的女孩今年23歲,她是我的大學的師姐。她教過我英語很多問題。她現在很傷心。因為被這個臭男人玩弄感情和身體。但她比我大4歲,她現在有工作。而我又沒有什么錢,雖然我很喜歡她,因為年紀關系,我又不能當她的男友來安慰她,又不能把她當妹妹來安慰。我又沒錢買什么東西給她。她現在比我還多錢。我現在很恨那兩個堂兄!我不想那個女孩有什么想不開,我有什么方法?如果她和我同歲或比我少,我還可以做她男友,但她比我在4歲。我想不出什么辦法來安慰她?
医师解答: 你有自己的想法,又何必去想那么多呢,又何況你的那表哥又是那樣的人.你沒必要去里他們,因為他們不值得任何人里,有錢就好了幾個臭錢有什么了不起.兄弟只要你覺得你你那個師姐好人不錯你又喜歡年齡不能作為愛情的絆腳石.兄弟好好地對待你的那個姐姐,我覺得你有那個能力,我等著吃你們的喜糖.呵呵.我的郵箱是zxy4832@163.com我們隨時可以聯系.我是一個在校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