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的,他是,智商,情商
提問: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男人女人都可以來看. 問題補充: 談起戀愛,談起以后結婚,我感覺我得慎重考慮了!我心里有矛盾!
我大二,20歲!我脾氣不好,很獨立,又好強.我發現我不喜歡那種很會來事,很浪漫,很機靈的男人,而喜歡那種老實的,脾氣好的!但是通常這種男人以后結婚后多數很沒本事.但是那些很會來事很會討女人歡心的男人大多數以后事業上又很成功!但是這樣的男人一般脾氣都不好!相反我身邊一些溫柔,單純沒脾氣的女孩卻很喜歡我討厭的那種類型的男孩..
我該怎么辦啊?
其實從戀愛中是能看出一個男人今后在事業上的表現的!對吧?
我害怕自己喜歡那種老實的,將來不上進!
但很那種會來事的男孩在一起,又老感覺自己被他掌控!
我不想戀愛的時候,男的比我還聰明!
唉,總之我很矛盾!
大家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医师解答: 其實你說的是智商和情商的問題。你認為一般情商高的人智商也高。
但就我的經驗來看就不是這樣。往往事業有成的人不會在感情上浪費過多精力,我的老公就是如此,我接觸的圈子里事業有成的人很多,家庭也都很穩定。相反,那些事業上干什么什么不行的人往往是在感情上下的功夫太多了。
一個人太會花言巧語,為人往往不實在,辦事也不塌實,這樣的人是不會有什么成就的。
你現在有這樣的顧慮是因為你還年輕,缺乏社會閱歷,所以看事情主要還是憑想當然。不過,你能有這樣一份思考,證明你是個有頭腦的女孩。
其實判斷男生好壞有幾個簡單的標準,比如看他是否是個辦事認真的人,他是愛吹噓,還是比較含蓄,他是自以為是,還是比較客觀,他對朋友忠實嗎?他對家人關心嗎?他對未來有切合實際的設想嗎?他怎樣看待他自己今后的工作能力?
小妹妹,生活是物質的,判斷一個男孩子是否可以,要看他大學畢業后能找到工作嗎?能有發展前途嗎?他對婚姻的態度如何?....要考慮的問題實在太多,所以還是不要急著談戀愛,先成熟一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