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想法,心理,朋友
提問: 我的想法正常麼?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同她是同學,曾經暗戀她,畢業后的三年沒聯絡過。去年次偶然的機會,同她聯絡上的,彼此斷斷續續交往,在一起,但只限于普通朋友關係。我也把我對她的想法溝通了下,她說她不想談戀愛。。其實我知道她有她的世界了。。。今年過好節后,衝動之下,,我用郵件言語攻擊了她,,她回了電話,語言明確,認為我同她交往的心態不對,,叫我好好想想,,大家冷靜。事后大家冷了,,我很喜歡她,,但為什麼要這樣做?簡單的講就是用不成熟的方式同她交往,衝動,,做傷心的事? 我是不是變態??
問題補充:我很不會控制局面,,不知道如何正確地同喜歡的女孩交往,而多想。她說的很對,,現在她還是理我的,,形同鄰居。 医师解答: 你是那種得不到就毀掉他的人,你要注意克制你的心理沖動。當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要反復在心理想想你的想法是否正確,還有要多跟朋友溝通。但是記住,要選擇好的朋友。不要性格、想法跟你一樣的,或者跟年長的人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