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她了,目前,幸福,已經愛上
提問: 笨蛋的請教 問題補充: 我一直在愛的邊緣徘徊,身邊有愛我的人,可就是沒我愛的人.我一直不知道該怎樣去愛上一個人.但最近的日子里,我的心開始為一個人而跳動了!她是我的高中同學,上高中時曾給她寫過封信,也算是追過她吧,但終因自己的自卑,我們沒能走到一起.可天意弄人的是,畢業之后我們居然來到了一個地方工作.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快要見到她的時候自己的心跳變得特別厲害,我一直在控制自己,因為我不想再讓我們提起那尷尬的往事.但在一起玩了好幾次之后,我發現我好象真的又愛上她了.一直以來,我平靜的心一直沒有為而跳動過,但是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掛我的心跳,這算是愛嗎?
成天的什么事也不想做,只是想著和她在一起是的快樂.是在無法忍受的我終于給她發了條短信,可她卻說當是我發錯了.我是一個不會戀愛的人,我不知道還能跟她說些什么?接下來的日子里,我該怎么做?想見她,可又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她?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起嗎目前你已經愛上她了,愛情來了就要好好把握,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