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也不,也在,大了,要走
提問: 不知道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初中的時候有個女孩我一直都很喜歡她,每次上課的時候我們都是眉來眼去的,我們每次都對視很長時間的。。我感覺她一定喜歡我的,后來到了一起到了一所高中上學,不是一個斑,可是每次我們遇見她我們也是用同一眼神擦過。。有一次,我從她們斑過去,她在窗外旁一直看我。我走過去了。她還站起來一直和我對視。。。。。我后來寫了兩分情書給她,她的家教較嚴,什么也沒有和我說。她的最好的朋友在來學校的路上和我最好的朋友說,別以為兩分情書就可以搞定她。哎。可能的意思就是我可能不在乎她。。等等吧。。。現在我們都上了大學了。前幾天,她大一。她復讀了一年,我問別人要了她的手機號了,我給她發了短信可是她老是說很忙啊。好像就不愛理我是的。。。大嚇們。。我現在怎么辦啊。。。請大家給我分析一下。我就這么多分。真心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對呀,時間在變,人也在變,過去的時候你們倆都還小,現在你們都長大了,思維方式也不一樣了,各有各的想法,也各有各的路要走,一切順其自然吧,不要太勉強了,反而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