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都是,幸福,有的,不需要
提問: 難道是他對我的好感動了我,我真正喜歡他嗎? 問題補充: 我們相差兩歲,我比他大兩歲,他相貌平平,朋友們都說他跟我不相配,但是在我們的相處中,我可以感覺到他對我的好,我是一個對感情非常認真的人,不想被別人傷害,同時也不想傷害到別人,所以我給他機會,我們交往,跟他在一起很放松,而且有時他所做的事也另我感動,我有時會想他,會想跟他吃飯、聊天、玩,但僅此而已。我不太明白我現在對他的感覺,我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只是被他對我的好而感動的接受了他呢,跟一個人生活要一生呢,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要等的人,我該怎么辦,繼續交往我怕時間長了他會陷得很深,我怕傷到他,也怕自己就這么”被動的”接受了他,如果以后他不再象現在這樣對我了,我是不是會后悔現在的選擇呢,是該放手,還是該繼續呢,無助中............ 医师解答: 日久生情是感情中最為普遍的事例,
不是所有的戀情開始就有感覺的,
都是經過時間的積累,
雙方的磨合才慢慢發展過來的。
他對珍惜你,
我覺得這樣的你很幸福,
為什么怕被他感動呢?
很多事情不需要計劃,
跟著感覺走吧。
我猜你會慢慢愛上他的,
畢竟被幸福包圍的感覺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