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在,我找不到,正常,我也是
提問: 我的情況如何選擇洗發水? 問題補充: 我兩天洗一次頭發.一到第二天.其它部位的頭發沒什么事,可是越是離頭皮近的頭發.就越油.還特味.真挺煩的.可是要是天天洗.頭發又特別柴.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洗發水.我是中長發.洗發時很麻煩.不知道有什么好方法. 我到第二天就頭皮油.還有味.頭發沒什么 医师解答: 我也是這個樣子,不過我現在是在用潘婷,因為我找不到更好的洗發水來解決這個問題,但對于你的頭發開叉,我覺得你應該用護發素,兩天洗一次頭在現在來說是件很正常的事(雖然我覺得這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