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要,你又,的是,也是
提問: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男人,女人都可以來看看. 問題補充: 談起戀愛,談起以后結婚,我感覺我得慎重考慮了!我心里有矛盾!
我大二,20歲!我脾氣不好,很獨立,又好強.我發現我不喜歡那種很會來事,很浪漫,很機靈的男人,而喜歡那種老實的,脾氣好的!但是通常這種男人以后結婚后多數很沒本事.但是那些很會來事很會討女人歡心的男人大多數以后事業上又很成功!但是這樣的男人一般脾氣都不好!相反我身邊一些溫柔,單純沒脾氣的女孩卻很喜歡我討厭的那種類型的男孩..
我該怎么辦啊?
其實從戀愛中是能看出一個男人今后在事業上的表現的!對吧?
我害怕自己喜歡那種老實的,將來不上進!
但很那種會來事的男孩在一起,又老感覺自己被他掌控!
我不想戀愛的時候,男的比我還聰明!
唉,總之我很矛盾!
大家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特別是過來人,大姐大哥們!
謝謝了啊.

医师解答: 看你年紀不大,想問題想的很現實喲!你要是想找個以后過平平淡淡的日子,就找個你說的老實的。老實的,你又說不上進,事業上有很大成就的不多,會說的,你又說不來電,真的好難,不過這樣的人在事業上成就的多,我認為不 這樣吧,有的人嘴上說的是一套一套的,就是不會做。老實人,也不見得沒有上進心,只是不善于表達而已,我認為這樣的人還是很穩重,可靠的。只要你在背后大力的支持,男人也是需要常識的,兩口子一條心,黃土變成金,所以你要好好的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