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和他,人是,看法
提問: 為什么他即不結束也不想前進? 問題補充: 他已婚,我們相識是因為工作關系,我們的關系一直很隱密,要不是有一次他不小心QQ沒關被他老婆發現的話,(在沒被發現前我與他老婆的關系也不錯)我們的關系不可能被發現,因為我們見面的次數少,有時候二個月才能見到一次面。多數是QQ上面聊。
我現在提出分手,他卻不表態,但他又跟我說我們不能再往前了,再往前一步就是深淵,這個我相信,其實他一直想離婚,他跟他老婆關系非常的不好。可他老婆說要離可以,她到時候會到處鬧,鬧完后她就會離的,鬧的地方當然也包括我的單位和家庭,他就是怕這會影響到我,可是他卻對分手不表態。他說我們都不要走遠,就在一個可以控制的范圍內隨緣,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有誰能告訴我?
我也想過與他結束,可是試過了,過不了多久就又回到以前的狀態了,因為我們公司是他公司的上家,不可能不聯系。而且每當我把他忘記的差不多的時候,他只要一聯系,我的防線就又垮了。我也知道和他沒什么好的結果,可是就是沒有好的辦法能忘記他 。他的好朋友和姐姐也知道我們之間的事,也都蠻喜歡我的,都不喜歡他老婆。可是有蠻重要的一點:他現在已是第二次婚姻了,而且有二個孩子,我還要不要繼續?

医师解答: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你,但是你要想清楚你們會有將來嗎?雖然人們常說過自己的生活不用管別人的看法。但是我認為人只要生活在這個社會就不是孤立的,就或多或少會在意別人的看法。所有我認為你應該趁早和他分手。第一他已經是第二次結婚,你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離過一次婚的男人是塊寶,離過兩次婚的男人是根草”。當然這不是絕對的,但是你想他現在這樣對他的妻子,你能保證他以后不會也這樣對你嗎?再說不管是從道德還是其他方面,我建議你都應該和他分手。不要拿自己的青春“浪費”在一個沒有結果的感情上。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試著和其他的人交往看看,世界這么大,你一定會找到一個真正適合你的人。祝福你早日解決煩惱,開開心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