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都不,工作,女孩
提問: 我已經30歲了,還沒有找到老婆,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本人性格比較內向,膽小。大學畢業那么多年,還是一事無成,現在在深圳找了兩個月的工,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工作,父母也在催我快點找媳婦,而自己談戀愛又沒經驗,又但小,見到女青年不知怎么說,請你們幫幫我。(補充:本人出生在農村,1.70m 相貌平平,55公斤,看到父母為我愁白了頭,好傷心)。 医师解答: 時下很多高學歷的人都不會這么早結婚,您還是先安頓好自己的工作.
工作中認識女孩的機會大很多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fytum19 的頭像
    gfytum19

    gfytum19的部落格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