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是,有很多,去找,不要再
提問: 我是妓女你會娶我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妓女,白天的時候我在我的黑暗的家里睡覺,到了傍晚我就花枝照展地出來,迎接著我的客人們.我租了一個二室一廳的房子,很小,黑洞洞的,很亂,有很多很多的化妝品,散亂了一地.我沒有家,在我離開我的家的時候,我的媽媽哭著叫我不要走,我的爸爸怒氣沖沖的告訴我:如果你走了,你就不要再回來.我沒有你這個丟人的女兒!!我回頭看了一眼我的媽媽,我就拎著東西走了.
我知道,我是一輩子也回不去的了. 医师解答: 為啥要讓自己變得這樣這樣子啊,女孩子雖然有很多無奈,但又何必那樣對待自己呢?難道你喜歡這樣一來的生活嗎?我相信你是不喜歡的,就早些結束這樣一來的生活吧,不要再傻下去.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吧.
祝福你,你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