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著他,都是,女友,我想
提問: 跟初戀分手后。 問題補充: 分手后我也找了新的女朋友。她也有新的男朋友
可不知道為什么他們倆分開了。是女的提出的。
我跟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但找不到我以前跟初戀在
一起的那種感覺。
聽說他們分開了我就很開心。(因為說過我比那個男的好)
分手后我一直想她 。這是說明我還愛她嗎?
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 愛不愛了,是一個人的事情,與任何人都沒有關系,任何人都不可能知道你愛還是不愛,因為我們不是你!
但是我可以從你的只言片語中,看到,你還愛著他,因為你并有從以前的愛情中走出來,你說找不到初戀的感覺,我想這是瞎扯,只是你不想投入罷了!
你看到你的初戀女友與別人分開,你暗自開心!其實這表明你的不正常心態!如果愛一個人,就應該祝福他,而不這樣,說明你還在意她,沒有忘記他!
對嗎?
如果你還愛著他,你去找他談談,或是了卻你的想念的苦惱,或是把曾經的幸福找回。
因為你這樣暗自愛。對自己對你身邊的女友都是一種傷害!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