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衣服,你的,都是,漂亮
提問: 膚色偏黃的人應該怎樣搭配服飾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較黃,皮膚細膩,頭發不多,不知道屬于那種型(春天、夏天......)。一直以來都沒有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色彩。平時,我的服飾色彩以淺色為主,比如:粉色、白色、粉藍、淺灰色還有黑色,比較拒絕黃色、綠色、褐色的服飾。大致就是這樣,希望你能給予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穿乳白色的衣服會比較好看,因為我的皮膚也比較黃,我的衣服大部分的顏色都是白色和藍色.你有機會去找找色彩專業人士幫你測試測試你是屬于什么季節的膚系~~~還有,如果你的皮膚天生是黃的話那就要仔細的選擇粉底,花好妝了穿什么顏色的衣服都漂亮~~~祝你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