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你,也不,都有,看你
提問: 這樣的話,會不會影響到夫妻感情> 問題補充: 本人我23歲,因為遺傳到我媽媽,身材是微胖形的,但是乳房就很扁平,我自己也是很無奈,現在自己也還沒談戀愛,所以鄰居就給我介紹一個男孩,本來我是打算跟他實話說的,但說真的,實在難以開口說出,專家,我該怎么辦,但不說出口,真到那時結婚的話,看到我這個樣子,他會怎么樣? 医师解答: 身體上的問題與生俱來,請樓主不要為此暗自傷心。
關于是否要和對方說,還是先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吧。不用一上來就告訴對方,這樣十個有九個都會被嚇跑的。呵呵!
我想至少應該是交流到雙方互有好感的程度,而且雙方都有繼續發展下去意愿后,再考慮這件事情也不遲。
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向對方說明,說的時候也不要很直接一下點明。可以試探著一步一步的進行,必免雙方到時會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