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然,太多,美好,幸福
提問: 兩人要交往到什么程度,男人才會在心里確定對方。 問題補充: 如果沒有達到他期望的程度,會不會讓他失去動力? 我們感情發展很慢,四個月了還停留在淺層的交往上,他說對我感覺一般,我還沒走近他的內心,(他28歲,談過幾個朋友,說都沒什么感覺,沒有深入交往過。是不是沒有深入過,所以沒感覺?)但愿意再交往一段時間看看。
后來我們有了肌膚之親(沒發生關系),他的態度才漸漸明朗,似乎心里才認定我是他的女友,還問我,“你是不是上帝為我準備的?”還說要送定情信物給我。
他這樣的心態正常嗎?對我是真心的嗎? 医师解答: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回答你這類的問題了.
能說,想說的在前面已經說過了.
現在唯一想對你的只有一句話了:
放自然些.不要太刻意去營造你的愛情.
刻意營造愛情不會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不會得到太多的幸福的.
順其自然吧.
這樣的愛情才會有快樂,才會給以后留下美好的回憶.

相信我吧.
你們現在發展得很好.不會出現什么問題的.
放寬心胸,順其自然.
水到,渠自然會成.

嗯,祝你得到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