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要把,核桃,你的,主要是
提問: 吃什么對頭發有好處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吃下列東西對頭發有好處:

主要是核桃和黑芝麻,長期吃的話對頭發比較好。首烏泡的酒窩有喝過,經常聽人說首烏,皂角什么的比較好。不過用到的機會比較少。核桃芝麻比較實在哈。

不知道你是不是去燙過頭發,或是有什么別的原因,我是燙發后頭發就又黃又干,不過現在已經恢復得比較黑了。
除了吃一些東西補補以外,洗頭很重要。

一般要洗兩次,第一次主要是把洗發水抹到發根處,盡量的按摩頭皮。最好是10分鐘,你要覺得不耐煩,2,3分鐘還是要的。第二次要把洗發水抹到頭發,輕輕搓揉頭發。用清水沖干凈。接著摸上潤發乳,不要在接近頭皮的地方抹太多,畢竟它是滋潤頭發的,而不是頭皮。

等上幾分鐘,這時候你可以干點別的事情。最后用清水沖干凈。洗完頭發以后,不要用力搓揉,應該用毛巾吸干水分。我個人主張要把頭發全部吹干,如果你覺得不好,但至少頭皮是要吹干的。

另外梳頭發要從下面梳起,先把下面的頭發梳順,慢慢向上梳。遇到打結的輕輕解開,或者拉住上面把他們拽開。梳子買那種可以按摩頭皮的比較好噢。

潤發乳,我建議用潘婷的,我用了以后感覺效果比較好。不過這些東西因人而異。你可以多試試,看自己適合哪種。最近買大瓶潘婷洗發水好像有其他潤發乳和專門黑發的小瓶子贈送。具體我就不太清楚了。買的時候你可以自己問問看。

平時這些保養工作最好了,我想半年內你的頭發會慢慢變黑的。如果有分叉,最好去理發店剪掉一截,這樣也會有利于頭發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