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的人,他的,事情,有一
提問: 男朋友還愛她嗎? 問題補充: 一個男孩追了一個女孩三年了,最后走在了一起,戀愛開始的那一年感情不錯,男孩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女孩,女孩過去男孩家,他每次都會去車站接她。男孩帶女孩見了大部分的家人。
一年后,男孩工作了,他開始比較少打電話給女孩了,后來女孩發短信給男孩,他也極少回復,甚至女孩說到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他也不回復,他總說他很忙,女孩在男孩家的時候男孩也只把大部分的時間用在玩電腦游戲上,任女孩在旁邊發呆,女孩發脾氣了,他也沒有改變。男孩說:我不努力的話我們是沒有幸福的,我那么努力工作也是為了我們將來的生活能過的好點,我現在壓力很大,打游戲是我輸緩壓力的途徑。
可是女孩在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和他商量,想尋找安慰,可男孩不僅不安慰他,還說女孩太任性等等。
男孩有很多事情和想法都不和女孩商量。
今年過春節的時候男孩都沒有聯系女孩。春節后女孩找男孩談話,男孩說:我想用兩年的時間把精力都放在工作上,這兩年暫時把感情放一邊,這兩年我不會找別的女孩。
可是在這之前他從未和女孩說過他的想法,女孩說:你認為我會嗎?(有大半年時間男孩都對女孩很冷落,女孩才找男孩談話的)男孩說:如果你找到更好的人你通知我。
請問各位男士:你們愛一個女孩會這樣的嗎?男孩是真的在為兩人的將來奮斗還是想分手但不想自己說出來才用這樣的方式呢? 医师解答: 有一句歌詞叫做"想象中的愛情好象,頂不住那時間"
衡量一個人或一段感情的很好方法是用時間,可是這么久以來男孩的做法已經表明他的心理,這是再明白不過的事情.
愛情是雙方面的事情,只有付出比想象中還要大的努力才能夠得到值得珍惜一生的幸福.不然的話,就算勉強在一起了也不會有讓人覺得有味道的快樂.
希望女孩珍惜時間珍惜青春更珍惜自己,3條腿的青蛙不好找,2條腿的人滿地都有.
言盡與此. 祝女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