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就可以,你的,很好,它的
提問: 大家幫忙做個選擇,并且說明一下理由,OK? 問題補充: 我是個20歲的女孩,皮膚中性偏干,有一丁點黃,現在全靠大家了,給幫忙選擇一下,我該用什么護膚品,并且說明一下理由~~
下面這兩種品牌是我在網上看到的,這兩種也可以做做參考。
1、VICHY 薇姿
歐萊雅旗下活性化妝品系列之一

潤泉深度鎖水保濕霜Thermal Fix 1(2)

 皮膚深處蘊含水分

 需要開啟水源、鎖住水分為皮膚保濕 質地清爽,不粘膩

 迅速吸收

 令皮膚迅速恢復光滑、柔軟、有彈性

 低過敏配方

 不含酒精、香料
 產品pH值中性

 不含防腐劑

 不生粉刺配方

 含有VICHY溫泉水
2、美國CLINIQUE(倩碧
護膚三步曲——CLINIQUE自1968年品牌創立之初就推出的三步曲概念,倡導簡單就是美的哲學,至今仍秉承\"潔面皂+化妝水+特效潤膚乳\"的組合。在1、2、3步的三件產品之外再用任何保養品都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為肌膚提供最簡便、安全,有效的呵護。

還有就是一定要是我這個年齡適合用的產品~~ 医师解答: 20歲應該是皮膚最好的時候,我覺得這個時候只要用些最基本的護膚品就可以了,而且最好不要過早用高檔的護膚品,只要適合你的皮膚就可以了。至于你說的薇姿和倩碧,我覺得倩碧的三步曲是相當不錯的。尤其是倩碧的黃油,可是它的發家產品,我自己用下來覺得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