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也是,我想,也不,并不
提問: 什么牌子的防曬霜比較好?經濟又好用.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屬于混合型.以前用過的防曬霜,涂在臉上都感覺很油.不舒服.姐妹們給我推薦一款又好用.價格適合的防曬產品吧. 大家覺得曼秀雷頓的新碧防曬怎么樣?有幾款?哪款比較好? 医师解答: 我想,您以前用的應該是SPF值大于15的。像我們如果不是去游泳等進行全身運動的時候只要用小與或者等于15的就可以了,超過這個值就會感覺不舒服的。但是有些防曬霜即使是SPF的值不大還很油,就說明她這個牌子的防曬產品并不十分好。
比較便宜的您可以試用一下妮維雅的美白潤膚露。這款產品又是美白的產品又能防曬,比較實惠,而且不容易過敏。價格比較高點的,可以選擇安利的,因為不油膩,而且防曬。另外像歐萊雅的美白防曬產品也不錯的。呵呵,我只用過這些,我也是混合型的皮膚:)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