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男人,的人,也是,都不
提問: 男人為女人花錢是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問題補充: 如果一對戀人已經到了該打算日后結婚的程度上的時候,女方也不是欺騙男方,那男方是不是應該為女人花錢的時候很痛快呢? 如果在他經濟允許的情況下他還有所算計,總是想叫女的也花,說明什么? 這樣的男人該托付終身嗎? 医师解答: 男人為女人花錢并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可以從他花錢的態度上看出他的性格和理財方式,當然多少也能看得出他對這個女人是否重視。

有些男人就是比較節省的,他不喜歡亂花錢,他并非只是不想為自己的女友花錢,他自已花錢也是很省,而且該花的才花,不該花的就不花。這也是要看他的經濟能力和他的財務規劃。節省是好事,但如果太過于吝嗇就不好了。這樣的男人比較自私,他愛錢多于愛你。

如果這個男人對自已很舍得花錢,而對別人甚至對你都不舍得花錢。這樣的男人不能要,他愛自已多于愛別人,這種男人很自私。

如果這個男人雖然不會花錢在你身上,但是他有自已的財務規劃,他是為了你們將來作打算。他平時對你也很好,有責任感,其他方面都不錯,那這個男人還可以考慮的。

但是出于我個人的意見,我是不會選擇一個在金錢上太斤斤計較的人。總覺得這種男人不大器。雖然我并不是想花對方的錢,也許他真的拿出來給我花我還不會要。但是這是他的一種態度,至少他要有這份心意。只要他不是對誰都大方,只是對自已所愛的人大方,這樣的男人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