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我用,干性,洗面奶
提問: 哪個品牌適合干性皮膚又價格適中 問題補充: 價格要像玉蘭油就能接受 医师解答: 實際上,如果你過了16歲,就不存在干性皮膚了。您的皮膚應該屬于是混合型偏干的,和我的一樣哦~~:)偏干的主要是需要補水,尤其是春天來了,現在很容易臉上起皮皮。最適合我們這種皮膚用的就是潤膚露。建議MM不要用玉蘭油,因為含的鉛很多,而且這種牌子的不適合我們年輕人用:),我把我用過的感覺很舒服的產品寫在下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容易過敏,所以我選用的產品都是抗過敏的:)
洗面奶用的是愛茉莉的溫和洗面奶(90元),旁士的粉紅色的那款(小的16大的20),
柔膚水是妮維雅的(小的30多,大的50多),蘭蔻的蘭色的那款(90),歐萊雅的爽膚水(95元)
抹點的是潤膚露。安利的(忘了多少錢了呵呵),倩碧的黃色的(大概要五六百有點貴了),碧歐泉的透明的那款(這個好象有六七百,但是是我用過的產品中最好的!),妮維雅的蘭色潤膚露(小的大概二三十,這個性價比最好了,希望MM能用一次)。
呵呵,寫了這么多,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