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我也,也不,很好
提問: 這樣的男友值得珍惜嗎? 問題補充: 跟男友是通過網絡認識的.到今生活在一起近一年,由于認識之時兩人不在同一城市,他所在的是一座沿海開放城市,而我所處的則是閉塞的小城市,認識快一年他就放棄了他那邊的一切來到了這所在的這個小城市.剛開始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他吃的用的都是我買單的原因 ),自從他開始做生意后,他的脾氣就一天一天見長,當然他頂多也就吼我兩句,從沒打過我.由于他是個窮小子,家人對他都沒什么好感,做生意后又偶然跟家人發生一些磨擦,總之心里挺別扭的,于是決定回到他那所城市.可,我很矛盾,我想分開一段時間,理清彼此之間的感情,但他卻不同意.
沒錯,我的確有那么一點希望在分開的這段時間里,慢慢冷卻這段感情,盡管我為此付出了很多很多;同時,也希望在分開的這段時間里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離不開他,如果是,那么以后也就安安心心、踏踏實實的跟他過日子。
他在做生意之前,對我都挺好的。可能是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我們之間真就成了老夫老妻,可是我很討厭這種該死的老夫老妻的關系。畢竟我們并沒有結婚。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多謝! 医师解答: 呵呵,你不要這樣難過,
我也做生意的,而且我還在一家公司是部門經理,
我記得我開始打理生意的時候,
脾氣也不是很好,總是對家人和女友發脾氣,
但他們很理解我。

你要知道,男人有時背負著太多的壓力,
也許有很多是你所不能理解的,
因為有時男人不會說出來,不想給你們帶來困惑,

我的意見是你能站在他的角度去考慮一下,
也許事情不像你想象的那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