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我是,我想,孩子
提問: 女人應該為什么活,為了自己?還是為了父母、孩子?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還算年輕,也比較漂亮的女性。我失去了生活的方向,我不知道是應該為了責任而守著這個家,還是應該讓自己今后的生命活的更加精彩?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困惑,我們的約定是10年之后。
雖然那時我老了,不再有美麗的容顏,可是,我想我能夠找到我的幸福,我是優秀的。
生了他,就要為他負責!否則,你不會真的幸福!
為了孩子,我會等待...因為明天是美麗的。
繼續努力、美麗,充實自己...
工作是美麗的,孩子是美麗的,親情是美麗的...其實身邊很多美麗的事情圍繞你的...那樣你永遠不會老去,讓壞心情見鬼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