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用,干性,的人,都不
提問: 哪一種護扶品適合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8歲,常接觸電腦,因此臉上起了一些小痘.我屬于干性皮膚,哪些護扶品能夠適合我呢?請推薦,謝謝. 医师解答: 我每天上網8小時
年紀跟你差不多,干性皮膚
水和乳用歐泊萊美白系列滋潤型的
我周圍很多人都用這個,特別補水
皮膚還越來越白了呢,很養皮膚,一共300元左右吧
隔離霜用蘭芝的
現在賣的特別好,韓國很多人都用,180元吧
隔離電腦輻射
我現在的皮膚特別好
一點都不象天天電腦前的這個年紀的人
你試試吧
亞洲的牌子適合我們皮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