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人,他的,都是
提問: 他的離開是我永遠的疼 問題補充: 他還是離開了我,我覺得自己是真的好笨,無論我怎么的努力還是不能讓他留下,是我的錯誤讓他對我失去了信心,是我的占有欲讓他覺得他不能自由的過,是我不能在接受他的時候而不能接受他的朋友,我知道是我的錯,我不想失去他,我想和他在一起,可是我現在說什么,做什么都沒有用了,他還是離開了,我知道我不應該如此的心疼的,因為是我的錯,我應該想到有這樣的一天的,可是我真的還在愛他,而且是我在完全的相信他的時候他離開了,我覺得我最想要和他永遠的在一起的時候他選擇了離開,對我是太殘忍了,可是我也知道我的錯誤是他不能原諒我的,我也知道是自己有太多的不應該讓他這樣的,只是我真的不甘心,我的最后一次愛情,就這樣的結束了,他的離開帶走了我所有的希望也帶走我的心,我再也沒有勇氣讓自己再愛上誰了,再也不敢讓自己去愛誰了,無論愛還是被愛對我來說都是錯誤的,也許我的生活中不會再有愛了,因為我覺得愛只能讓我一次比一次痛苦,能給我帶來的比帶走的多的多,即使我怎么的努力,結果都是一樣的,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是為什么了,也不知道自己認為的愛情原來是這樣的不現實,又是這樣的讓他不能理解,說過的話是不算的呀!做過的事情也不是算的,那都是因為我們不知道什么是愛,不知道怎樣的去愛對方,當我們明白 的時候已經晚了,是啊!我們已經失去的太多太多,我還能讓他為我做什么呢?還有什么理由讓他那樣的對我呢?我沒有了,再也沒有了,誰能為我做什么呢?誰又愿為我做什么呀!我最愛的人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我認為最愛我的人都不明白我的想法,我還能怎么樣呀!失去的就失去了,我不應該擁有什么的,因為我真的不值得擁有那一切,分手對他來講真的是一種解脫,他可以自由的生活,去尋找屬于他的幸福,而我只是他生命中的過客,多年以后他是不會像他講的那樣,因為他說過的話 都是不算的呀!我還有什么理由讓他記得我呢?我又能讓自己為他做什么呢?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可笑,心里很明白他已經不會再回來,可是還是在期望他的回來,我不知道自己對他感情是這樣的深,我以為我能放的開,我以為我會很釋然,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只因為我陷的太深,所以我不知道自己怎么能讓自己不痛,怎么能讓自己去忘記,是啊!我的曾經,我最愛的人,就這樣的離開了,沒有給我任何機會,他讓我痛苦的記憶不能就這樣的抹去,他成了我心中永遠的傷,我心中永遠不能忘記的疼!shanghua 票 [ % ]

医师解答: 可能我和你部分性格是一樣的。
不懂得愛,不會愛,
心里很在乎卻經常做錯事。
因為太在乎,所以很自私。
只要他對自己一個人好,
不愿意給他很多的空間,
怕他不愛我,怕會失去他。
也許人與人是不同的,
一味的按照自己的要求去規劃別人的生活很過分。
當他覺得你不信任他,
覺得你很自私,
感到很大壓力和對你厭煩的時候,
我們才開始不知所措,
而此時的挽回一般都是徒勞的了,
因為他的決定已無法改變。
現在能怎么做?
放棄你的執著吧,
如果他認為你的愛只能帶給他壓力,
那么為了愛他而放棄他吧。
---如果你不能給你愛的人幸福,
真的給不了,
那么,給他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