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有,大家都,不出,我和
提問: 我們的愛情就這樣的結束了嗎?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已經快兩年了,以前的日子我們過的很好,他的性格很好的,他很關心人,只是有時候他做事情不小心,會做錯事情,我總是在他做錯事情的時候不好好的和他說,而是生氣,說他不應該,時間長了,他有點害怕我這樣說他了,在半月前,他不小心把兩千元錢丟了,當時我們正鬧著,我給他打電話時,他說他的心情不好,不讓我對他說我們的事情了,我就問他怎么了,他不對我說,他說和我沒有關系的,說了只會讓我為他擔心,還會埋怨他的,他說什么也不對我說的,我沒有辦法也就沒有問他,可是我們那時的關系已經在鬧了,他的心情不好,不想讓我去打擾他,可是我沒有那樣做,我想見到他的時候就給他打電話,他還是回來找我,只是給我的感覺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他好象是在應付我,他對我說了分手,可是我不能讓自己接受這樣的事實,我一直認為他是不會離開我的,他說過會永遠和我在一起的,可是現在他要我忘記他,要我去恨他,我真的做不到,我們這樣已經一個月了,我們都是這樣的堅持著,我堅持不分手,他堅持要分手,可是我能感覺他是同樣的舍不得我離開,他對我說分手的時候哭了,他說他也不想這樣,可是他還是這樣的做了,他害怕我生活的不好,害怕我將來沒有幸福的生活,可是他就是不、能讓自己好好的和我在一起,我不明白他為什么要這樣的做,他仍然對我很好,只是他不想讓我和他在一起,他說我們沒有將來的,他想讓我將來生活的好點,我真的不明白他為什么要這樣的想,我一直認為和他在一起的有將來的可是他竟然這樣的說,我無法忍受這樣的結局我好象有點厭世了,我不想讓自己好好的生活,我想到過死,可是我是那么的舍不得他,有是那樣的不忍心看到他難過,但是我們在一起怎么也說不出來結果,一個月了,他給了我一個他認為很好的答案,就是:如果三年后我仍然這樣的放不下,他就和我好好的在一起,可是我知道他這樣做只是想讓我忘記他,去找他認為屬于我的幸福,我做不到,所以一個人跑到了鄭州,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他知道了,一直讓我回去,他不想讓我有什么事情的,我知道他的心情,也很想見到他,只是我真的害怕見到他不是以前那樣對我的樣子了,我真的很矛盾,我們的愛情就這樣的結束了嗎?我真的不想的,我很愛他,而且我也知道他很舍不得我,只是他做不到,為什么會是這樣的結局呢? 医师解答: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我和女朋友處次見面的時候都是說不出話來.主要都是怕說錯了話或者說了對方不喜歡的話,但是后來也許都問了別人吧,大家都說了對方喜歡的話題,然后話多了就沖破了尷尬,我教健美操的她是教舞蹈的,大家在一起討論對方的學員和工作的苦惱,都彼此安慰和鼓勵.
嘗試膽子大一點,這樣能是對方的緊張心理.也許他現在也有你這種苦惱,也在咨詢呢,呵呵.祝你好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