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她的,都是,有什么
提問: 各位早上好! 問題補充: 前一段時間有個女孩喜歡我,應該說是暗戀吧!可是,我前天給她發郵件,她居然不回復!好搞笑!是不是?
有同學會問了,你怎么知道人家喜歡你呢。她老看我,而且我的同伴都說:你看那女孩怎么天天老看你,是什么意思呢?而且,我若一天不去上機(我們是技校),聽說她就會有種失望的眼神...
其實,說實話我并不是喜歡她。她個子不高,而且沒什么內在....
她現在對我沒感覺了,我感到好高興!自由了,不受束縛了...
医师解答: 她不回你的郵件可能有她自己的原因,既然你不喜歡她又何必在乎她為什么沒有給你回呢?再說我不知道你給她的郵件內容是什么?是讓她難堪?讓她心喜?還是一些平常的無關緊要的話呢?她的態度很可能與你的內容是有關的。
既然不喜歡人家,就不要做一些讓她誤會的舉動,讓她誤會自己還有機會,那樣她會受到很大傷害的。不喜歡人家,但是做為一個紳士也應該善待人家。對不對?
還有一點,其實人的心理別人是很難說清的。她總注視你,或許并不說明她對你有好感,有可能你讓她想起曾經的某人某事呢。這些都是不一定的,所以你也不要多想,更不想諷刺人家。
就算她是真的喜歡你,她也沒有什么錯,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不愛的話你可以不接受的。最后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