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但我,祝你,男人,自己的
提問: 面對這種絕望的愛,她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女朋友,她喜歡上一個大他十三歲的男人,當時那人告訴她他沒有女友,女孩和他在一起后發現他居然有個同居九年的女人.或許他們已沒有愛,男人口里充滿對女人不屑.女人只要得到50萬就可以"賣掉"男人,可他們分不開.男人遠離了女孩.女孩很傷心,有怨恨,有不屑.憑女孩的條件完全可以找一個更優秀更愛他的人,可女孩忘不掉他,甚至想到不計較一切,只要在他身邊.可女孩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不知是否鼓勵她嘗試了,就能讓她放下而開始新的生活.請大家幫忙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噢,天啊,女孩啊,這種事其實誰勸都沒用,大道理都明白,但是放到自己身上了就不愿意接受了,除非她能自已明白過來,再遇到一個好男人。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不過再這里還是要勸勸她。好姑娘,醒醒吧,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你傷心,你難過,你痛苦,都無事于補了,為了這樣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你值得嗎??他不是屬于你的,你應該慶幸,早早的離開他了,否則只是在耽誤自己,浪費時間,浪費感情而已。你這個樣子,只會讓你身邊關心你的人心痛,而他呢,他在另一個女人的懷抱,你說你這樣值嗎?也許這是每個女孩都必須經歷的,只有這樣她以后才能學會珍惜,振作起來,去尋找屬于自己的另一半,你那么重感情,一定可以找到真心愛你的男人的。
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我非常相信命運,命中注定的事是強求不來的,但我更相信機遇得靠自己創造并好好把握。
祝你好運!!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