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痛苦,人精,我和
提問: 相處容易,相處難 問題補充: 和他在一起我真感覺累.我們常常為了一點小事而吵架,
那天他說他自己心情不好,罵了我,從相識到現在他從末罵過我,這次他卻罵我了,我很生氣打算不想再理他,可沒想到下午他就來向我道歉,我的心再一次軟了,也許是我一次又一次的軟弱使他變成這樣的,昨天和他又吵了,
就因我沒去他吃飯之間發生的爭吵,他不再理我,還說什么有我好看的,現我不知該怎么辦才好 ,我和他已定婚那天他說他自己心情不好,罵了我,從相識到現在他從末罵過我,我很生氣打算不想再理他,可沒想到下午他就來向我道歉,他放棄了一個男人最得要的尊嚴,那著給跪下求我,原諒他,我的心再一次軟了,也許是我一次又一次的軟弱使他變成這樣的,昨天和他又吵了,在吵架后的第二天,他爸給了我一些錢就是給我買手機的,難道我連一只手機都買不起嗎?如果真的要給我的話,不是他爸給,應該是他兒子自己給我吧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很像我和我以前的男朋友,經常吵,吵完他道歉,我心軟,就一次次這樣,弄得人精疲力盡!這樣的相處很累,有時候也很痛苦,很矛盾.
最后狠狠心還是分手了,因為以后的路還很長,這是一輩子的事,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開心,如果不能忍受,還是分開比較好,訂婚了再分開沒有什么不正常,等結了婚再發現自己錯了,那更痛苦!
一個男人在結婚前就罵你,那婚后會是什么樣子呢?
愛情是兩個人一起走,既然一起走,就要走的開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