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也不,都不,挺好,都比
提問: 1歲的寶寶不認生?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是男孩子,從小就不怎么認生,尤其是現在1歲了,在飯店吃飯可以讓服務員姐姐抱著,還給我再見,我走到走廊盡頭拐彎藏起來,寶寶根本不著急,還在玩,到公園里什么人都讓抱,老人說這樣不好,讓人抱走了都不哭,請問這樣好不好? 医师解答: 沒關系的,我家寶寶也是這樣的,這說明寶寶比較的外向,比較的獨立,我們定寶是從小就自己單獨睡小床,帶他出去玩從來都不認生。這樣的小孩子以后上幼兒園什么的都比較的容易,不會太嬌氣,對父母的依賴也不是太強。我覺得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