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弓形,治好,吃到,就可以
提問: 孕前準備的問題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我家在10年前養過貓,我曾經被貓抓傷過,未打任何的疫苗。我想今年下半年要小孩,不知會對我的小孩有影響嗎?如有影響,我該怎么辦,需要做哪些檢查?還有,我有過霉菌性陰道炎,想問一下霉菌治好后多長時間才能要小孩。孩子才不會受霉菌的影響。另,聽說懷孕前要吃葉酸,我需要在什么時候開始吃呢?懷孕前要做哪些檢查呢?謝謝。急盼回復 医师解答: 應做弓形體感染等多項孕前檢查。霉菌性陰道炎治好后應復查2-3次,如果沒有復發就可以懷孕。葉酸在孕前3個月開始吃,吃到孕后3個月,每天0.4毫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