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女生,希望你,你的,的是
提問: 我們快要分手了,還可以挽回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交往有三個月了,過去一段時間我對她不好,經常在眾人面前不給她面子,沒有好好體諒她。而且我還經常和其他女孩子在一起玩,不過她說不在意,我和她溝通和交流都很少,我很少打電話給她的。并不是我不想和她在一起,因為他是那種性格開朗的人,人緣很好,所以覺得應該給她足夠的空間,沒有經常打擾她。最近,我心情不怎么好,經常當眾使命她為我做事,而且有時候還罵她,讓她傷心欲絕,所以導致她提出分手,說兩個人越來越不適合了,她說對我已經死心了,現在已經不怎么理我了,她說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跟我談戀愛一點也不開心,說長痛還不如短痛!我問她為什么兩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她不肯說。我很想挽回這段感情,有一個問題我感到很奇怪,我經常叫她出來的時候她很不原意,但每次出來我送禮物給她她都很樂意接受的,而且也滿開心的,我看得出來她還是喜歡我的,而她為什么不肯和我和好呢??
現在已經默認和好了,但是已經沒有以前那么開心了,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心中總帶著刺,不知道怎么消除? 医师解答: 嗯..
是因為她曾經愛過你.在乎過你. 心里有過你..
但是,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去傷害她.深深的傷害.. 你要知道.一個女生的心是多么的脆弱.但卻讓你這樣..誰能受得了.而且.女生最需要的是自己喜歡的那方給予的疼愛.. 和關心.你不單止沒有做到.而且還...
所以.你自己好好的反省吧.
我想.你們雙方先冷靜一段時間.
等你.真的清楚自己在想什么.想做什么的時候.再去行動吧.相信如果她是愛你的話.她會再給你一會機會的.
如果能再一次一起的話.希望你這次.好好的珍惜吧.能遇到雙方互愛的,并不多了.而且好的女生也并不多..
所以.希望你.好好珍惜吧..~1
祝你好運.. 幸福..~! 快樂..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