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很好,不需要,走到,不需
提問: 我們在網上互相喜歡對方,我不在乎他長得如何,想見他.該見嗎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很久了,以前都寫信寫了三年,后來失去聯系.我主動追的他,他答應和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我擔心,所以想見了面再決定到底要不要繼續.后天他就要來了,我為了給自己留點自尊,決定站車站讓他認,如果他愿意見我,就來找我,不愿意,可以搭下一班車回去.因為我怕他看見我,不喜歡我了,這樣,不僅傷了我的自尊,而且如果兩個人逛街也沒什么意思.還不如讓他自己決定自己的心意.
我的決定到底是對是錯啊? 医师解答: 愛情不需要很好的相貌兩個人走到一起主要是彼此的感覺誰都有丑陋的一面合得來就是緣份不需故作神秘浪費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