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在我,很好,好想,我的
提問: 人因為生活而結婚或是因為愛情而結婚還是因為結婚而結婚?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以不可能結婚。后來錯的時間又遇上了錯的人,最終難過,失望。現在我結婚已一年多了,只能說是在對的時間遇上了適合我的人,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我承認當初我不愛,只是想要一個讓我躲避風雨的港灣。但現在我真的被感動,他如果不在我身邊,我會好想好想。我是真的愛上我老公了,愛上我的家。
對于生活,不要太執著,有時候我想如果當初我跟初戀結婚,可以還不如現在這么好。經過了愛與被愛,我學會了惜緣!千萬不要等到失去時才知道要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