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我的,也是,他也,和你
提問: 戀愛的最美結局是什么?? 問題補充:
不知為什么人總是需要愛情,可是情感路中,愛人會有幾個?在我認識的朋友中,都有過幾次真心的戀愛,可是當我問他們哪個是他(她)最愛,他(她)說每個都愛,只是時間不同而言.這讓我好害怕,我不敢去愛,我怕自己被人傷害,也怕傷別人.然而,我還是走到了愛情路上了,在這里我好想走出來,可是我走不出來了.可他卻沒有讓我有勇氣再把這條路走下去.相愛快半年了,之前我不了解他,和他在一起,也許最初只是相信親人,也是為了照顧媽媽.朋友說,我選擇男朋友就像選擇老公,好像他(她)們說對了,因為我玩不起,很專一.他大我8歲,是我表姐介紹認識.之前有很多人追我,但家里的因素,我沒有接受.接受他了.但時間長了,我覺得自己也愛上了他.,相處在一起時的開心和不開心.他之前有過兩個女朋友,都有四年的感情了.分手兩年了那個,很靚女,他也等了她兩年.也許那個女孩子是他的最愛.當我知道這一切時,我和他已訂婚.可是在一起總是讓我感到寂寞,.他不是看新聞就是玩電腦,或者是上班,很少陪我.對我只是為了完成任務一樣,對他的朋友他可以說到做到,但對我常常說出的話,又不記得了,承諾過的事,也沒有做到.這讓我的心里很茫然,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走出來???他想10月結婚,也許很長,也許很短,我不知道該接受嗎???
時間長了我明白自己很愛他,真的很愛他.他是我的初戀,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有人說是戀愛的最美結局,這是真的嗎???可是我不開心,我總感覺他心里裝著——那個屬于他的過去的女孩子.然而,我也不可能沒有自我的去愛他.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退出這條路.
誰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戀愛最美麗的結局,就是你愛他,他也愛你,彼此享受愛的歡樂一生,直到人生盡頭

戀愛是自私的,不容許一些"額外"的東西.
戀愛也是寬容的,要學會體諒與信任,畢竟過去的事情也已經過去.

你愛他,就要相信他,愛你們的現在和你們的將來!
每個人都有過去,都有回憶...其實,適當的留戀,正反映了一個人的深情.
不是嗎?

認真思量一下:你想要什么?你能得到什么?
祝福你,年輕人,幸福會降臨的餓,答案就是在你手里.希望你滿意我的答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