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友,我也,都要,你和
提問: 未婚生子所受懲罰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我男友18。現在我已經有了身孕。由于身體不是,我想把這個孩子留下。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把孩子生下,會有什么樣的處罰。


医师解答: 首先佩服你的勇氣.
18歲的男友,不知道是否已具有承擔這一切的勇氣和能力了。

你的恐慌我也略知一二

第一,先和你的男友談談,必竟是你們二個人創造的。
第二,考慮下經濟、雙方家庭方面的問題。
第三,如果你和男友相愛真心,各種情況充許,試著由男友先向家人坦白。
第四,孩子是無辜的,一切行動都要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