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那,里去,城市
提問: 克制不了想他怎么辦???? 問題補充: 四五年前我們相識,那時我們學生時代都很年輕對感情懵懵懂懂,他輕而易舉的得到了我的初吻,之后兩個人都害怕就很少聯系了……
如今我們又遇到一塊兒,在這四五年里我們各自都發生了很多故事,經歷了感情創傷,成熟了,不再那么孩子氣……他告訴我他未婚我未嫁為什么不能試著在一起,于是我們開始發短信,打電話。
他在老家辦了一個小廠子,壓力很大。而我在外地工作,我們只能通過手機,網絡的形式聯系,我以為自己現在對感情不會有太強烈的依附。可是一來二去短短一個月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或許應該是愛上他了,,,一開始他會按時的短信或打電話,后面變成我主動的給他短信和電話,只要一想他就會打電話給他或發短信給他,結果發現后面他回短信和打電話的次數越來越少,沒有之前熱情,,有時還不接電話,,,很讓我難過。。。
前不久我把手機放在同學那,以為沒有了電話就能克制自己不給他發短信或者打電話給他,也就不那么想他了,,,可是發現這是一個多么痛苦的事情,,,,
我知道很多事情應該是順其自然,也許他現在還不是很喜歡我,我不能給他太大的壓力,可是我是真的愛上他他卻不明白。給他太多電話反而造成他的負擔,我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辦,,想他給他電話還是讓我們之間冷卻一段時間。。。因為我的腦子以經被他占滿了,,,,很痛苦! 医师解答: 到他那個城市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