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看你,能有,他可,等他
提問: 女人出軌,他先生對她的愛還會有嗎? 問題補充: 他前妻出軌造成他們離異.我在不久后遇到他,相識相愛到結婚.起初一切都好象很美好.不久后才發現他妻子背叛他的心理障礙一直沒消除(他已經叫他前妻把偷情的細節都告訴他了).他提出暫時分開,然后他把他的所有衣物都拿走,包括交我保管的工資卡也叫我給回他了.他走時回首舊痛,哭了.還一再強調只是暫時分開,他不能告訴我他的感受,擔心他情緒不好時傷害我,先分開三天(之前我們已經分開3天可)聽起來好象是那么回事.可為什么要拿走所有東西.他是不是還在愛著前妻呢?找我結婚是不是報復他前妻呢?那我算什么?我考察過他,他是個責任心非常強的人,沒理由對自己對我對婚姻那么不負責人啊.我在不停的瞎想,好痛苦啊! 医师解答: 如果你愛他,就幫他走出這個陰影,等他一段時間。不過不要太沒有原則,委屈自己。他可能有心理問題,看你能不能走過這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