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我該放棄還是繼續。。。他對我有意思嗎 問題補充: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這個外國人對我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是普通朋友嗎?

我朋友在海外留學時和他是同學,畢業后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朋友聽說我當時沒男朋友就把他的msn地址給了我,說多交個朋友總沒有壞處。想想也有道理就加入了。

平時我上班不能用msn,因此我們不是很頻繁地每天都聊天寫信。所以當他突然有一天問我要電話號碼,感覺比較意外。

就此他幾乎平均每個星期就會有一次電話,時間1-2個小時不等。去年年底他和朋友到中國來旅游,我們見過2次。 當然都不是單獨見面。 回國后他還是保持這樣平均一個禮拜一個電話的頻率。

可問題是在這些對話中,全是閑話家常,他可以跟你說今天和誰去喝酒了,天氣怎么樣,吃什么東西,公司出了什么事情。可從來就沒有涉及過個人感情問題,連一句曖昧奉承的話他都從來沒有說過。

今年情人節,我給他送了一盒巧克力。他打電話過來表示感謝, 可還是沒有說喜歡我的話。 我有點失望。一個女孩子情人節送巧克力,還從中國郵寄過去,其心意已經表現的很明顯了。 可他雖然從此以后電話頻率更頻繁了,但還是什么表示也沒有,回禮也沒有,所以我想他應該只是把我視為比較聊得來的朋友,所以想放棄。

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是不是還應該再等一段時間呢? 希望大家給我分析分析,現在感覺心累頭暈。 謝謝大家了. 謝謝大家給我的建議。 看來還都是要我從朋友做起。 可我們都不在一個城市生活,怎么才能從朋友做起呢? 做到怎么的程度就可以不要再等了呢? 我覺得好難啊。 感覺前面有無數障礙讓人沒了底氣,可他確實各個方面都不錯。。。畢竟很久沒有男生能這樣打電話給我了。。。謝謝大家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從他經常定時的給你打電話可以知道他對你還好似有好感的.也許國與國之間的風俗不同,追求一個人的方式也不一樣.我還是建議你學習一下他們國家的關于戀愛方面的習俗.真是不行的話,就直白一點為好,因為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么你也不必以后還這樣累的過下去;而如果是樂觀的話,我想,他對你的表白也不會無動于衷或者還和以前那樣傻吧.不要以為自己是個女性就覺得不方便當主動者,為了自己的幸福,就試一試吧.無論成功與否,都希望你永遠都是個樂觀開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