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她,她的,如果你,方法,就不
提問: 失戀 問題補充: 一個我很喜歡的女孩,拒決了我,我跟她是一個公司的,隨后她又辭職了,25號剛走,你說我該怎么辦,我知道她在什么地方,我該不該去找她? 医师解答: 如果你知道她電話就不一定要找,不知道肯定要找她,因為你喜歡她。找她用兩種方法。種是每天同一個時間并且堅持找找,每次盡量不讓她反感。見時一定要保持很有精神并且自信。另一種方法成功率小一些。就是每次找她時把自己搞得很狼狽的樣子而引起她的同情。讓她知道是因為她而使你變成這樣子的。多數女孩子是要被感動才會跟你在一起的。我知道貌的就這么多。只不過我沒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