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也是,高帽,要犯
提問: 這樣的男人他是怎么想? 問題補充: 我老公似乎很放心我,我和以前的男友分手是因為我家人不同意,但這個男孩子是因為我結婚才賭氣結婚的,在我結婚后,他會在每個結日或生日發短信給我,可我老公似乎很無所謂,我問他你不怕我和他走了,他總說我相信你,你不是那種人,是我的跑不掉。在他的親戚中有女人沒事亂交朋友的,可有時我無意中問他你不怕我在你上班的時候出去玩嗎?他總是常說那句話:“我相信你,你不是那種人,是我的跑不掉。”有時我真覺得他是不是太自信了,還是我結婚了他就無所謂了,還是他根本不在乎我? 医师解答: 他太自信了。有些盲目。

事情一旦發生,他會始料未及的。俗話說,未雨綢繆,萬事萬物皆是會變化的。也可以理解他的話是對你的精神緊箍咒,也就是說給你戴個高帽,讓你自我約束、不要犯錯,也是耍小聰明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