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她的,我和他,自己的,我想
提問: 男朋友在乎我不是處女,但我們很相愛 問題補充: 問一個很老土的問題了,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很相愛,但是他卻很在乎我不是處女,平時很好,只要一觸及到這個問題馬上就想吃到蒼蠅了一樣,讓他無法釋懷,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們還愛彼此,但是現在好象也都很痛苦,從各方面我們都很般配,他是一個特別保守的人,一邊憧憬著未來,一邊難過著,我真的要瘋了 大家幫幫我好么? 医师解答: 我在和我男朋友沒談前已經告訴他我的很多事情,他已經猜出我不是了,但我們還是對對方有感覺的.后來我和他交往了,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我還是誠實地告訴他,我已經不是,他說他不會介意的.我和他約好誰也不許提我的過去,無論怎么吵架都不可以.我想愛一個人不會應該她的一次錯誤而忽略了她的別的美吧?

如果你誠實的告訴他,而他不要你了,那這樣的男人你不要也罷.不如早點放手,讓自己的傷減輕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