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她了,你太,敏感
提問: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最近談了個女朋友,小我三歲我和她從認識到最后走到一起經歷了一些波折但最終還是走到了一起,但是最近我發現經常有男的給她打電話,而且談論的也都是對方(已婚或是有女朋友的)感情方面的話題,他們在感情遇到波折后讓她幫他們出主意,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經常有男的打電話找她,我每次問她她都說是普通朋友沒有什么的,但是我總是比較懷疑我也不想把事情弄的太清楚,說實話我喜歡她所以不想太多的干涉她,但是這些事情我不弄明白我心里總有些不塌實,不是我不信任她懷疑她而是我就是弄不明白為什么找她的男的總是這么多,而且都比她大.
今天和她一起逛街她遇到了以前幾個朋友才從外地回來(男性)我看她見到他們后臉紅的像柿子一樣我問她,怎么回事他們是誰? 她見到他們后臉為什么會紅?她說是普通朋友以前住對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說她,我對她就是不放心總覺得有什么事情蠻著我不讓我知道,但是我又不想弄的太明白怕帶來的是彼此的傷害,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可能是你太愛她了.戀愛中的人都是很敏感的.既然愛對方就要信任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