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心,著他,的人,他的
提問: 我還能挽回他的愛嗎? 問題補充: 因為我的不信任導致了我們分手。我們分手已經有10幾天了。可是我們現在還是在一起。只是感覺我和他見不得光似的。他說我的脾氣太差了。和好已經不可能了。我問他愛我嗎?他說愛,但好回去還是要分手。有時候我再問他。你愛我嗎?他說不愛了。不想和我在一起。可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他總是緊緊的抱著我睡。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我是真的愛他,所以到現在我還希望用自己的真心挽回他對我的愛。有時候我的電話或短信響起來的時候,他都會把我拿去看一下。或者有時還會查看我的短信。那時候我感覺他對我還是有感覺的。但有時候他說的話會讓我一下跌進谷底。我不知道該努力還是放棄。今天早上我說只要我愛的那個男人愛我。心屬于我就行了。我不會約束他。他說以前我要是這樣就好了。呵呵。以前我把他管的太嚴了。讓他透不過氣來。哎~~后悔啊。 医师解答: 憑他平時的表現和舉動,可見他其實還是不忍離你而去的,你還是能夠挽回他的愛的。當然這個時候光憑嘴上說是沒用的,他已經失去信心了.所以你只有用實際行動來向他證實了。以后他在外面的時候不要老是奪命連環call,也不需要問太多.只是在天晚了他還沒回時可以用短信告訴他,天黑了回家時小心;或外面刮的風好大,看樣子要下雨了,不要在外面逗留太久,下雨淋著了你會心疼等等這種表達你關心的短信就夠了。這樣他既不會產生你在管著他約束著他的感覺,反而會覺得你很會疼人,很溫柔,他的心他的人自然而然的就想早點回到你身邊了。男人很受不了的,女人很有力的武器就是適時的發嗲.在做錯事或他不高興時,你的發嗲會一下子軟化了他的心,使他沉迷在你的女人味里而不愿離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